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吵架 :(

091109
今天我们第一次吵架
很糟
我没有资格说你
我也不舍得说你
你知道吗?
你给我的提议
我听了有多伤
我知道你还是不信任我
我完完全全的相信你
为什么你不试下全心全意的信我呢?
信我真的有那么难吗?
你现在不信我
也是我自己拿来的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随便提分手这两字
我到现在还是很想哭
你答应我别提了
对不起
我尽量去做你心中的好老婆
很努力的去为你改变
但是现在
现在请你原谅我不懂逗你开心
不懂听你的心
回想着过去
我学着让你更安心
有时候你会忍让我
尽管是我的错
这些事情
其实我一直都藏在心里
请你相信我我会更加珍惜
我会呵护着你的心
小小的爱情
是我做大的幸运
疼爱的 想念的 都是你
请你相信 一个真心的我
也请你原谅 一个没用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