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happy birthday :)

180909

happy bday 2 me
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你陪我
我们谈了很多
我也学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
对她们好 = 对自己残忍

老公..在他们面前你很坚强^^
可是在我眼中你不用装坚强
你也是人啊...有时脆弱是很正常
但是,为了那些朋友脆弱
就不值得了~
以后什么事都有我^^
他们/她们不珍惜是他们的事了
已经帮他们做了很多事情了..只是他们不知足
所以不用因为他们而 T~T
别不开心 .. 人是寻开心的
而不是自寻烦恼

给那些人:
友情的快乐
已经不能持续
我不需要虚伪的朋友
好朋友已经当不到永恒
我对朋友
彻底的失望
虚荣与骄傲的你们
也会变成失败与失落的你们
朋友的定义不是这样的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总是那么现实
我要变得比你们这些烂人更现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