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I Wanna Say ...

 
当风不再追云,当冰不再化水,当火不再炽热,当石不再坚硬,当世上没有爱情,我才能停止爱你……
愛上你是種感覺,想著你是種快樂,抱著你是種依賴,吻著你是種擁有,看著你是種幸福,
身旁有了你將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
有人覺得富裕是一種幸福 有人覺得健康是一種幸福 有人覺得平凡是一種幸福 
有人覺得無憂是一種幸福 這些都是幸福 但對我而言 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認識你至今有一段時間了.當中有過淚水和歡笑.有過甜蜜和擁抱.有過痛苦和無奈.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選擇了你.而我無怨無悔.只因我愛你
該怎麼做才能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很愛你…該怎麼說才能讓你明白,
我已用盡心思的討好你…該怎麼表達才能讓你了解,我只想與你共度這一生,永不放手…
Famous thing isn't real reliable.Don't forget, I am just a little girl who standing here to ask a boy to loving me.I love you will be a good deci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