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原来 !!

睡不着噢

所以这是无聊post来的
哈哈

呃..
我又放弃工作啦
哈哈~我真的是要你养了
老公今天又好像哭过酱
不开心酱 !!!
老公最近一定很烦恼吧
对不起
我把你搞得那么烦恼
呃..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
我到底怎样做你才会真正的开心呢...
为什么我无法思考?
我真的笨的可以...
你拼了命的在付出
我却一直在原来地方徘徊什么也没做
还让你更加烦

要让你发现 原来
两颗心可以没有距离 ~~
爱情就是没什么道理 ^^

鼠信息来了噢...

鼠帮我问了印度婆那当
又是请full time
可恶!

无聊的post尽然可以打那么长
给自己炸到一下咯

good nites , mydear
A sweet Kiss Just For you
muwah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