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06 Feb

Happy Birthday to LALA
:*
今天去了midvalley
本来要给dear惊喜 >"<
被我自己搞砸了
他还生气
我什么都没有说就跑那么远 >"<
对不起啦
我出自一番好意

等了好久的火车
幸好我今天没有跌电话 ~~
到了就去找dear lo ~
; )
然后去sushi king吃早餐
那时已经5点了吧
饿死了
然后就走走走
拉拉买而已
因为我在死命控制自己 >"<
终于我半件都没有买
恭喜 !
买了 ,口渴就去home made吃东西
又吃 = =
boh bian , 看到很好吃
体重爆增 ~~~
吃吃喝喝等等
终于等到DEAR放工了
好累 ~
一直跟啦啦还有他妹妹斗废
 
出门前
还很眼睡
赶死赶命的化妆
害我无眉 = ____=

 
home made

 
  
lalalalalalalalalalala

 
lala and her sis

 
  
  
lala 的面
还臭过我的臭豆腐
我讨厌姜味
他还吃到那么爽

 
it 's fatty shinkey
谁会快快减肥???
我需要
不用健不健康
能瘦我就觉得健康 >"<

 
  
haha .. 笑那么开心

 
我要这个镜子 =)


 
  
  
  
  
  
hahaa

 
很累
笑到很死勉强

 
  
  
= 0
你们不可以笑
因为只有我可以这样笑她
很可爱嘛她

 
  
回到家了

 
冲凉卸妆
很丑吧
i know

 
home sweet ho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