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0

10 Feb / my present

 
 thx mylover dear =)

我最想要的最需要的 BB cream ;)
那天去mines吃早餐
然后走走走 DEAR就买给我了
提早买的 =)
dear本来想买DKNY香水的
我很喜欢的牌子
不过他说我没什么用所以没买 =)
没关系啦。有你是最好的礼物 ~~
上天送给我的礼物真特别

然后dear买了长裤就走了。
我们回家看戏。今天不懂怎么
睡了一下午觉 幸好DEAR没生气
我要送什么好呢?
就要到啦 ~
那天是年初一呢
为什么?
dear need lion dance on 2/14
>"<
i need alone at home half day = =
nvm la .
有你在
天天都是情人节 =)
maks ! love you dear daniel chow 
 
  
我们去买菜==

 
  
  
不懂他拍来做么
顺便post一下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