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February 2010

TeeKahChin 宝宝

 

feb 11

 
 sleepy face

 
12 Feb
today woke up so early
因为要和dear去走街
我的眼睛还是那么肿
一样照出
起身妈咪叫我拿东西去给DEAR妈咪
顺便带宝宝去了
带他去走走嘛
去mines
吃了东西
买了东西
很多东西买 = =
就带宝宝去玩了
好麻烦噢他 不过很好笑啦
然后就载他去外婆家
很无聊的一天啦
也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忙忙忙忙 ~~

 
脸色很差 = =

 
Dear 's house
  
看左边
我的头脑又一粒痣
初次登台 XD
我想点掉
但怕失忆 。 因为在头脑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