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February 2010

杂杂

我不懂要写什么噢
不如看照片吧
不想看 可以按右上角的红色 X

 
我的膝盖
7早8早
跟dear玩打架
他的牙齿不小心敲到我
很深的伤口
可是他的牙齿没事
够力他的牙齿
  
那天跟mummy 还有姐姐吃早餐

 
然后带这个38去剪头发
你们看他 几可怜
谁叫他一直动

 
不耐烦的样子

 
  
那天去mines吃东西
很晒咯 !

 
去买eyeliner

 
dododododonutss !!
yummy !

 
还小 = =''
打机


 
7 / 29 / 2009
六个月 ^v^
我们去看 tooth fairy =)
好看 ~ 跌牙齿还有钱拿
那我一直跌咯

 
很38的我们

 
  
  
看哪里? uncle XD

 
1月的最后一天
刚冲好凉的
阿姨褒的 fu zok yi mai
好喝

 
2月的第一天
dear 去 8days 剪头发
他常去 = =''
等很久噢 T^T
又是暴晒的一天噢
记得喝多多水噢

 
偷拍
 
我啦 sui bor ?
哈哈
我的照片都没有 edit
不像某某某 >"<
晚上去jusco and econsave 买年货
我老妈啦 。买很多 >"<买上瘾
有其母必有其女
去 pdi 买 tshirt 
有新鞋店 我好像买 >"< 
DEAR and mummy 都不给

 
 0202
哈哈~~~
什么来的?
猜下
今天又和dear去jusco买年货
帮她妈咪买的
又去R20买tshirt >"<
找一下咩咩 XD
又问我是不是要结婚了 >"<
都是我自己骗某人。
然后就一传10 , 10 传 百
我没有要结婚啦
有的话你们!对!就是你们
通通包红包给我 XD
知道没有
 
要和dear家人去gasoline
因为他妈咪生日

 
我最近都很喜欢酱 = =''

 
= =''

 
他说他嘴巴很难看
所以 ...
哈哈 ~~!!

 
goodnites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