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书展没有书?

20 Nov [ Fri ]

起身了就开门给他
不久就小发脾气以下了
就因为..秘密
过后调理心情去mines
吃东西和买shower gel
过后想起有书展
就进去看咯
很大下
很多书,可是就是没有我要的
全部厚到我10年都看不完

然后看那些古董非古董的东西
想拍照,但怕被骂
只拍了一张
hurg !!! 走完了还是一本书都买
然后回家玩电脑
整天就是包facebook的游戏
我就睡下
起身冲凉吃饭
又玩~过后就去喝茶回家睡觉

去kenny ros??? 吃东西
周先生提议的
我都没吃过
真是乡下来的
哈哈
不过很好吃下


我的mocha coffee
很苦


他的也是
不过是ice + cream
好喝,没那么苦


这个是?
打字机
那片一个个的就是字
那么小个字
他们怎么看来打呢?


我在家无聊
自恋起来了


如果我没有牙齿了
怎么办?


Its shinkey !!

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