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october

17 October [ Saturday ]

这一天
是THE MINES工作的第2天
那里..还好
没什么东西做
多人的话就可以趴地了.
因为多人起来都几多人下的



不好的是..要穿长裤
也很热.没有冷气






18 October

这天进1点 可是7点就放工了
可是没人在我回
就在MINES等MR.Chow来载我回
一个人走街 . 走到很闷
就去胖比做工的店等
发现了....一只...

 
虽然是假的 . 很真下

过后....等等等...就10点了
他来了,我也可以见到了
开心下的咯
也许对你们来说
见到面很平常
但是对我来说
就算见到面不说话
我也很开心 
过后去那个什么9王爷啦
很多人下.没去过
我从森林出来的= =''
然后去喝茶就回家了


很懒惰化妆
反正只是工作
无所谓啦
没人要看
 

很鬼胃咯


被MR.CHOW养肥了

19 - 20 October [ Tuesday - Wednesday ]

一样在他家 .
晚上去看那个MEATSBALL
很好看
20 号去看 surrogate
好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