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November 2009

DINNER

09 Nov [ Monday ]

今天起身就去MINES
因为要买东西
然后打包东西吃
过后回去载他妈他姐去理发店
因为今天要去DINNER
他爸爸的妈妈90++岁大寿

然后回他家看戏咯
最近在追宫心计,富贵门
不错不错

不久他出去载他妈他姐回来
我就呆在家,反正很快而已
不用5分钟他回来了

他们赶我去冲凉
因为我很慢很 MO
冲了到周先生冲
我不懂穿什么衣
一直换来换去试给他们看
真好笑

换了衣服就化妆了
过后他姐姐帮我邦丸子头
讨厌我头发少!!!
我弄好了,就帮他姐姐化妆
就等那个周先生 MO MO MO

过后就出了路上都几塞车
到了那边很紧张很怕
因为都不认识
个个都好像很凶

吃完回家
回他家换衣,又跟他两个人去吃东西
因为在那边没有吃到
都不好吃

2人世界后就回家 Zzz



start






这个是蛋糕
很可爱特别吧?
味道不错



take 1

take 2

汤圆
里面是。。不懂什么


寿包
好吃!

回家咯

他的衣服
因为我没有衣穿

开心

THE EN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