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A **** Day

6,7,8 November [ Fri Sat Sun ]

这几天一样工作
只是遇到了倒霉事
忘了哪一天
被老板娘碎碎念
一个一个听她说教
很无辜的我 hurgggg !
然后又不懂哪一天遇到以前工作的朋友-mayble
又忘了哪一天遇到munye来我的店

只记得有一天
我做早上
因为不想在mines呆着
所以一个人搭德士
过后去搭火车去midvalley

去到火车站很很很多人
等了很久 因为火车有问题 所以迟来
算了 本来给他惊喜偷偷去找他
又被他拆穿
没关系 当然还是去找他啦
没想到
巴士更加死鬼多人
本来不想进了
给那些死人鬼推推推推进去
好像投胎酱
里面很挤 我突然想到我的电话


当当当
电话
不见了
照片没有了
忍忍忍
arghhh !!
有够生气
以后都不搭火车了
都不懂是被扒走了
还是跌了

很倒霉




还好有他的安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