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No Title `

人们不解释的主要原因
是根本部在乎对方的想法,
无关重要的人,
对无关重要的事有点儿误会,
有什么关系?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都与当事人生活毫无影响,何劳解释..
 
( 我觉得这说的不错 } 

纯粹想法 , 绝无其他意思
哈哈 . 真无聊
生活很普通
但我却很开心
因为有他在有他陪
是最开心的事
我真的很想一直这样下去
 
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
要很清楚这不是冲动
他是全部





以前的我

说不出的感觉 = =''


 

很想我的N76
可惜不见了
你在哪儿 ?

都是以前的我





很久的
2年前呱


雯 和 啊咪








 
这真的是我 = =''


 
我最爱的人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