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October :D

23 October [ Friday ]

又是做工啦
很闷的啦 !!
下午我的周先生来陪我去sushi king吃东西
叫了一个很难吃的东西
什么KARY 不懂什么名
放工回家 ZzZ



就是这个 ..大便 .
吃了一半才拍的
更胃 xD







夹旁边
= =''
还是一样难看

24 October [Saturday]

今天店很多人 .
懒惰写
因为没东西写
也想不起来那天的事
哈哈
 

很眼睡的眼睛
 

很想睡


这个是syhra
他看我拍照
死都要跟我拍
他才15岁. 我觉得他不像
哈哈
 

这个是NURUL
店的人都很讨厌他
因为他..很懒 .很LC .讲话很大声
不分是非
乱骂 o0o

 
很无聊
酱一天了
隔天没有做
因为死人NURUL没有篇到我的时间
吃大便

25 October [ Sunday ]
没有做工
睡到很迟
在家看戏等我的周先生放工回来约我
哈哈 ...
晚上帮忙妈妈看姐姐的儿子1
因为他要打扫
我就跟他玩咯
有够力好笑的
过后周先生放工了
他说去Lynx我就快快化妆换衣服
把那个小的放一边不理他
去了LYNX就去周先生家睡觉了
 

 
手震 .所以mongmong la


都叫他不要动了
你看你看 .


他说他在夹...毛
好像很厉害酱
都没有毛给他夹
哈哈


他要夹眉毛


很认真噢...哈哈

 


过后化妆 . 就!!!霸!!! 出去了


 
在LYnx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