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December 2009

老baby的CatWalk

今天睡到傍晚6 ++
够力
现在怎样睡
一定要睡
因为明天要上美容院洗脸
妈妈给钱噢
不用我给
省回
我要我的皮肤干干净净的回来
不然不要回来
哈哈
不要再化粉底了
搞到我的脸烂掉
起身了吃杯面
星期六日的早餐一定是这个
因为DEAR要做工
吃了就打给他
然后就玩电脑
家里偏偏又没线
不然可以跟他SMS
终于晚上啦
帮妈打扫
然后冲凉然后折衣
这2天一定是在家做乖女的
然后又跟头疯的玩
然后DEAR就来了
yeahh !
终于看到他
我们就去吃tomyam
最喜欢吃
突然想到臭豆腐
好想吃
没人愿意陪我买
DEAR觉得臭
吃了就回家


他眼睛最近很肿很痛
我就眼痛
哈哈


重点来了啦
有请我们的老baby

很性感!

有VIDEO的
他走到''很美''的
可惜我不会post
anyone can teach me ?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