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sushi king + lynx

10 Dec

我想我快疯了
最近早上7/8点就爬起身了
够力没有
跌沟渠跌ngon了

下午去SUSHI KING
吃早餐
不懂做么今天MINES那么多人
今天吃得很饱
也吃很多
很好,又肥了




这个好吃 cheeseeeee ! LOVE **




那个像豆腐的豆腐可是不是豆腐的豆腐
是DEAR最喜欢的
我最不喜欢
太甜 **




ini DEAR 介绍的
不错啦
给它3颗星




吃饱
不要给我拍

然后就回家看戏






我的大象鼻
我要整容 T^T xD

然后晚上回家
冲凉
今天没有跌沟渠
因为我不敢走那边
冲好
玩fb 的 sushi no suki
玩到最紧张时
~ring ring ring~
死肥婆!电话响
很明显是我老妈叫我
就去听电话
原来是DEAR
第一句就说 换衣
我也很明显一定说
换衣
做么
出咯
去哪里
情怀
噢。白白

嘟嘟嘟
我就一支箭飞去换衣
最近收拾好的衣橱又乱了
换了就化妆
莫啊莫啊莫啊
电话又响
就飞去了

很闷~我一整天都发呆
看他们
然后一直很急尿
因为太冷了
好想投诉的说
如果热点应该好玩

给你选
你要冷死还是热死

我看到这个想吐
看到那个想呕
看到某些人想到大便

我要戒?

然后回家卸妆睡觉
睡觉好像没睡
然后隔天起身去DEAR家睡


手震
老了




ice lemon tea
在油站
所以 o o 的
 

又是手震
到家了
把头发全部弄起来卸妆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