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pasar + 外婆家


12 Dec

今天9点多起身
很好,我转性了
每天那么早起身做么
又没东西作

然后老妈心血来潮
叫我去巴杀
带麦那个头风的去
因为要载他去外婆家

很够力晒
我很久没有酱putih putih给太阳晒
然后买了1件裤
2件衣
我的妈呀!
怎么那么便宜
妈妈也买两件
我们整家人都是那么爱买
除了我爸我哥还有DEAR

然后再等妈妈选衣时
头风那个说要小便
很好,你说我怎么办
当然直接在那边小
他还小到裤子

然后有人认错我是我姐姐
说:雪梨好久不见
炸到
我说我不是雪梨!是他妹妹
他说我们两个一模一样
有酱的事?
我姐那么矮
然后就去外婆家
哈哈
我很久没去了
最后一次是外公去世的时候
去那边坐下
妈妈载我回了

回家玩电脑
谈电话
睡午觉

然后晚上munye来我家那东西
我当时还在睡觉
不懂做么自己起身去客厅
看他已经在外面
电话也没响
难道。。心有灵犀?

根DEAR去吃tomyam
然后回家
 zzzz



出门前
他在拜神


走咯
他穿那个鞋很可爱
那个鞋,不是他可爱



外婆家
这3个够力咯
一起头风时真的要一粒给他们


看到我外婆没有?
很可爱的


我妈跟外公的妈妈
年纪大了
不能自己吃饭走路
90多岁了 T^T


猜是什么?


每个女生都拥有过的
纪念册
你们还留着么?
我的~好像还在
哈哈
童年


在外婆家拍的


美没有?美没有?
我在外婆家后门拍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