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bla bla bla



我觉得我的blog got somethings problem





是不是我的problem





所以搞到它有problem
上个星期的贴来的
因为我很lazy
所以每次过了不懂几久才post

那天跟dear去gasoline
因为要去和伟伦喝茶


你们猜是虾米来的?

很可爱

伟伦在他做工地方弄得

就是因我多嘴说去lynx
dear就问他们要不要go
结果全部都要go
没变了
我们全部就回家换衣了






我就随便穿,随便兜个睫毛
眼线都没画
因为我知道他不喜欢wait
那天都几多人下

去了就回家 ZzZZ
DEAR睡不着

就去玩电脑

结果他整天没sleep

厉害




我和伟翔的女朋友



美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