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我的第二次 !

08 Dec 2009

我人生的第二次
T^T
好痛

[不要误会]
哈哈

今天本来好好的
晚上和DEAR的家人去PM
本来要拿东西给munye
可是DEAR的家人又在
我不好意思所以没有去
很无聊的夜市
看到lenglui lavender
然后就回家

我回到自己家
跟平时一样走
那里懂今天!!!
我真的很鱼
我不懂怎么了
鞋子断掉
踢到砖头
不用紧
我还不懂做么!!
整个人跌进沟渠 !!!!!!!!
DEAR还以为我做么
听到叫声人不在
原来我在沟渠
很痛啊
我的脚我的手
冲凉都很难冲

现在想起都好笑
妈妈他们笑到爬地
他还说跌一只脚下去不用紧
那里有人蠢到两只脚都跌进去

冲了凉DEAR帮我搽药
痛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