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就这样

12 23 2009

我懂我很久才post
bor bian
im lazy !



我懒惰写
也忘记了
只记得去情怀lynx
因为有人生日


抓kek ==''
有够无聊


正常了


没有他酱瘦


我偷拍的
因为这个人很恐怖
她头发又长又厚
很像那些。。。东西
很明显
他很性感
XD


 

咪咪笑


这个人生日
我不会写他的名


wowwoww




dear and ....


我觉得这张很像猴子
哈哈


dear and.....
 
很鬼胃啦
看不到dear


我要减肥!




THE END


圣诞节没去哪里
和他在家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