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来了 =]

21 Jan

是我 mummy 的大日子
happy birthday yo my beloved mummy !
Photobucket
i love you 

早上 起身冲凉 吃早餐

然后去DEAR家换衣
因为我的衣好像都在他那边
momomomo
然后就去载伟伦
等等等 然后去 SK 学校载伟翔
先在外面吃东西 很奇怪
我觉得我们很像怪物
因为那些人一直看一直看 很鬼paiseh耶
到底学校几点放学的?
晒热

Photobucket
然后又载他回去冲凉
然后又等等等 很久啊
早知我慢慢来
讲那么久 你们还不懂我去哪里叻
去走街啦

到金河 他们去玩那些车
我很饿了咯 跑来跑去 去oldtown
吃饱了 他们还在栋波
走街咯
上次去都买到7788了
可是还不够耶 !!
Photobucket
我还要买啦 !!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没有钱

买了到他们去吃东西
我叫他们去马桶吃
很可爱嘛 可是我没在那边吃过耶
结果他们全部吃到要吐
记得记得 不要吃那边的cheese饭
虽然很美 ~ 哈哈 ~

然后我们2个快快回家咯 塞车
要去吃 steamboat ~
和妈咪 姐姐 他们
等dear冲凉 我快睡觉了
吃了就回家睡觉咯
很饱 要吐了
Photobucket


好久没有接发了
好看叻
哈哈



 
 
有牙刷



西多 '' 屎 ''



 
 
 
 
回家路上
塞车 没事做

以下照片可以选择不看
因为我怕你们吐
18 + +
不可以笑
给意见啦 哈哈哈哈


 确定了吗?
开始



1


2




最后一张
你们要喷口水了

河马 !!!!
哈哈哈哈哈 ! 我自己看到都 ...
因为在车要睡觉了嘛
所以做哪些有的没的

私人送一张给你们的



白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