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anuary 2010

很忙的一天

话说星期日那天
是我太婆出殡
我7点就起身了
不懂谁说那么早
结果去到只有我和哥哥到
==
好累好眼睡
我第一次看火化
有点心痛
想哭的冲动 也有点舍不得
不懂为什么

老哥突然说去唱K哇
就去了
同我的表姐表哥
我最小最没用
哈哈

唱完
去太子园 晚餐
瓦煲鸡饭
不错
不过很饱
吃完 他们要走夜市
我就去阿姨家坐
我很累
懒惰走
而且DEAR不在
我不可以到处乱跑

然后回家
冲凉 我的骨都快散了
累到
然后DEAR来一下下
他也很累
然后就回家睡觉
一觉到天亮


那个闪光灯很够力刺眼


 
我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