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Woohoo

14 Jan

woohooo !
 今天去看了大日子
早上11点就去买票了
没什么人的啦
没什么气氛 ==''
买了票 有人问我可不可以给他拍照
我是大明星
哈哈哈

他是什么大日子的什么什么
我没挖耳屎听不清楚
抱歉
离进场还有整小时
我也不想呆在jusco
特地去mines打机
打了一下又回来看戏
bo bian 油多
哈哈
不错 有点废
 那只五虎很可爱下
送给重要的人的

看完回家
睡午觉 发脾气
>"<
哎呀
给我两巴掌啦 谢谢


看我的双眼皮
不懂作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眼睛最近很肿
 

在mines看到这个
很很很很很大个
可以压死我


给38公养肥了
不准笑我肥
看我刚睡醒的眼睛
是不是很迷人?有没有?


看报纸
那个地震新闻
祈祷 -o-


帅哥
要认识他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