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anuary 2010

Notitle

16 Jan

今天很早今天
星期六耶
我肯定要睡到5-6点的
不懂最近作么
1到时间会起身
也睡不好咯
讨厌


约好那个sohai 拉拉去jusco问工
然后去midvalley找我的先生
不是我问工
我不可能

结果 ~~
我 睡觉了
没去到
阿哈哈
放他飞机我很开心
反正他也使刚起身的啦
我没有罪 ^^ yi yaya

我很无聊耶
一下post3个
因为我真的很无聊啊
新年要到了
要zap屋子
直接搬新家更好啦 [没可能]
我要买衣咯 爽 !

有没有觉得我的background变putih了?
因为它 oh oh 我把它变成 putih lahs
现在我的部落
好像很乱 @@
我不会弄美美啦
谁愿意帮我?
来来来 帮我
不过没有钱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