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anuary 2010

马不停蹄

23 Jan

星期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目
我就是在家
我跟别人唱反调的
早上起身
我最近作么那么早起
很健康噢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起身了玩电脑 又去睡一下
然后就开始了 !!
啊 ~ 好累噢 ~
书桌有2-3年没收拾了
好想有人帮我 ~ 丢了很多书 纸
用了2个小时多来收
还有电脑桌 ~ 抹灰尘
我的青蛙宝贝 =] 还是那么新
哈哈 ~
然后做家务 完全没有休息过
好累 终于体谅到妈妈的苦
然后打电话 玩电脑 冲凉
就收拾衣橱 !!
我一年不懂要收拾几次 !!
现在收 不保证几久会乱


 
 
很像大战酱 ==''



整齐叻



 
你看他
吓倒 ==''
以为做么 一直看 哈哈
以下是我特地post给kiki看的
对你几好啊 ~
这个裤很好穿
要吗 ?? haha


 
 
这个裤也是很好穿
皮来的 我电话把它拍到很丑
买了2件 1黑1灰
容易配啦



 
很可爱 我妈妈买的



我妈买的
哈哈 ~ 很 kek sui



最爱这个
谢谢妈咪 ^^
超级贵咯



其实可以两边穿



谢谢dear =]
iloveyou
79.90 >"<
 没记错的话
 
这个也是dear买的 ~ 哈哈 ~
他喜欢这件 ==''
高腰 ==''

从中国回来的豹
 



腰带 很重要



新成员
够高 ^^
够舒服 够轻
不过 .. 79.9 = =''
辛苦dear 了

衣服全都是黑灰白 ==''



最近爱上的歌

黄小虎 - 没那么简单
真的很好听 很有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