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Happy 2010

就这样1年了
很快是不是
是真的很快咯
01.01.10
很漂亮下的数字
我和他
不知不觉在一起5个月03天
我知道不是很久
可是~不会结束的啦
到老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长大了hor ~


今天和平时没两样的
晚上要去gasoline
没有位了
看到mines很多人
去8一下有什么看啦
结果12点了咯
什么都没有
我不懂那些人在那边等什么啦
然后去station1吃东西的


还是很多人咯
过后就一直隆隆隆
隆到mahkota的草原餐厅
没变~反正我也没去过
东西是~~
不大好吃


吃了DEAR的大佬打来
说去lost city迷城咯
我很久没去那边了
差一点迷路咯
哈哈哈
他在我知道肯定不会


差不多3点才到那边
去一下就走人了
我还是不喜欢坐房对着4面墙
也不喜欢爱抽油的老阿被

就这样过了一天
晚上和DEAR去外婆家吃饭
然后回家
然后去PM找东西吃
TMD !
下雨咯

幸好有雨扇
不然就真的变水鸡
很平凡但我很快乐


这个是那天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sibeh 可爱
他们感情真好


你们看他
收拾就收拾啦
拿小学的运动衣来穿
是不是38
 
 
我自恋的时间到了
不想看请用您尊贵的手指
按右上角的红色 x
thanks you


扮可爱咯
有没有胃一点


夫妻相
有没有     有没有
你敢说没有 ???!






18岁以  上
不可以看













 
 



 
有没有替他感到辛苦 ?
hahaha
这是应该的




私人送多你一张
谢谢观赏
再见~~~
下次请再光临





No comments: